國軍軍史-軍級單位戰史(二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國軍軍史-軍級單位戰史(二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國軍軍史-軍級單位戰史(二)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國軍軍史-軍級單位戰史(二)文章佳句!





台南土地建案國軍軍史-軍級單位戰史(二)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台北牙齒美白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國軍軍史-軍級單位戰史(二)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國軍軍史-軍級單位戰史(二)

書本內容:

國軍歷史以來,自1924年成立黃埔軍校,1925年將各地建國軍及黨軍改稱為國民革命軍,歷經北伐、剿共、抗戰至國共內戰,共組建了158個軍,由於在組建中軍閥派系林立以及地方勢力的整合,雖然都稱為國軍,但實際上部隊素質參差不齊,武器裝備及人員編制亦不完全統一,再加上番號在演變的過程常有裁撤後又重建,所以在研究國軍軍史時易有混亂及時空錯亂等情形發生。

知兵堂一直致力於將國軍部隊做一有系統的整理,除了已用特刊形式發行的74軍、52軍、新一軍、35軍及第五軍,並在一年半前出版了第一本於突擊月刊連載的軍級單位戰史第一冊,如今事隔一年半又累積了相當的文字量,亦集結出版第二冊。第二冊與第一冊的差異在於介紹的軍級部隊數量減少(第一冊14個軍,第二冊10個軍),原因是隨著寫作的精進及考證歷史的嚴謹,其文字量亦較過去為多,所以介紹的軍雖較少但卻更鉅細靡遺。
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新銘
  • 出版社:知兵堂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7/2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國軍軍史-軍級單位戰史(二)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452961



台南房屋買賣
arrow
arrow

    elainehenry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